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2019年 广西医科大学 招生计划出炉 玉林校区设6个专业共招1100人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6-16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唐劲梅)日前,广西医科大学2019年普通本科、高职(专科)招生章程,2019年招生计划表先后向社会公布。

据了解,2019年广西医科大学专项计划批计划招生102人;本科提前批和本科第一批分省分专业计划招生1588人;2019年本科第二批分省分专业计划招生1540人;普通高职(广西)计划招生1500人,预科生计划招生122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本科生免费培养计划招生260人。

目前,广西医科大学共有三个办学地址:南宁-校本部(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22号)、南宁-武鸣校区(南宁市武鸣区武华大道武鸣段336号)以及玉林校区(玉林市玉东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横三路)。

其中,玉林校区将设置护理学(本科二批)、护理(普通高职)、医学检验技术(普通高职)、药学(普通高职)、医学美容技术(普通高职)以及康复治疗技术(普通高职)6个专业,共招1100人。

新闻推荐

均价4800元/平方米 凯洋·东盟商业广场:70年产权公寓预约中

这是一片欣欣向荣的热土,武鸣撤县设区、南宁火车北站、轨道武鸣线等扩城利好在此叠加。这片热土位于广西首府南宁市北部,作...

武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鸣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 广西医科大学 招生计划出炉 玉林校区设6个专业共招1100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