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案发地:武鸣区 知法犯法 酒驾撞人逃逸 教练员被判刑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6-17 06:47   https://www.yybnet.net/

(王涛是驾校在职教练,却在一次酒后驾驶途中,将两名路人撞倒在地。面对血流不止的伤者,王涛趁着夜色逃离。在警方的调查下,王涛很快被缉拿归案。日前,当地法院判处王涛拘役3个月并处罚款3000元。)

去年2月26日20时许,在武鸣区东环路上,梁某骑着电单车搭载梁某某正在回家的路上,被一辆黑色小车从后方撞倒,电单车向前滑行数十米才停下,二人被撞飞并不同程度受伤,血流不止。然而,黑色小车没有停留,反而趁着夜色加速驶离。

事发后,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进行勘查,通过现场痕迹,初步锁定了一辆黑色标致牌小轿车。经查询,该车登记车主为王涛,拨打其登记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民警通过走访得知:王涛一家在红岭一带居住,民警立刻前往进行地毯式摸排,终于在一栋居民楼楼下找到嫌疑车辆,经与现场碎片散落物比对,确定该车为肇事车辆。见到民警前来,王涛承认了饮酒后驾车的事实。经检验,王涛血液内酒精含量达251.3mg/100ml,属于严重醉酒驾驶。

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还发现,王涛是一名驾校在职教练员,事发当天因聚餐喝了不少酒,开车回家过程中发生了事故,因害怕担责逃之夭夭。

因危险驾驶罪及肇事逃逸,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十五大队依法吊销了王涛的驾驶证,并将案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件移送武鸣区法院。日前,武鸣区法院判处王涛拘役3个月并处罚款3000元。

法眼观察:

这是醉驾入刑以来,南宁市武鸣区法院判处的第一起驾校在职教练危险驾驶罪、肇事逃逸的案件。只因一时的侥幸,王涛不但丢了工作,还进了班房。醉驾入刑这条红线早已被大家熟知,但始终有人铤而走险,给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新闻推荐

首府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今年优良天数已达153天

本报南宁讯(记者/杨波)6月13日,记者在南宁市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该市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截至6月12...

武鸣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案发地:武鸣区 知法犯法 酒驾撞人逃逸 教练员被判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