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为了安全 多部门联合执法打压非法营运 私家车非法载客到机场被扣下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09 04: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廖欣 通讯员 李秩汇 商柳凤)昨日下午,记者从南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4月28日以来,南宁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多部门启动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对机场区域内及周边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高压打击。截至目前,专项行动共检查车辆281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运输违法案件共计45起。

南宁吴圩国际机场是南宁重要的交通运输枢纽,拉客宰客、出租车不打表、私家车非法营运等现象大大影响了旅客的出行体验。今年4月28日开始,南宁市交通运输局再次联合多部门启动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8月7日晚,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联合机场公安局在机场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当天20时35分,一辆银白色小轿车停靠在机场T2航站楼三楼准备下客,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上坐着一家四口,他们搭乘该车从滨湖广场到南宁机场,到达目的地后通过微信支付60元运费。当执法人员对司机进一步调查取证时,司机情绪激动,突然从执法车上冲下来欲夺车逃逸,执法人员及时控制司机,最终司机承认了非法营运的事实并后悔不已。

当天21时30分,执法人员在机场T2航站楼三楼又查获了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小轿车,司机承认通过“九八佬”介绍,将5名乘客从武鸣运送至南宁机场,收取运费250元。目前,两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都已被依法暂扣。

新闻推荐

南宁高新区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重点对新兴产业进行招商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雷小琴)7月31日,南宁高新区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议暨“三个攻坚突破年”推进会。今年上半年,高新区经济...

武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鸣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了安全 多部门联合执法打压非法营运 私家车非法载客到机场被扣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