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8月底新品积极入市,五象新区热度不减 各城区百花齐放 预计10个项目开盘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8-23 05:21   https://www.yybnet.net/

▲南宁首创奥特莱斯开盘吸引众多投资者到访,预计明年10月开业

7月27日,玉林房产“一哥”中鼎集团入邕首次公开亮相,中鼎品牌正式落地。8月中上旬,南宁首创奥特莱斯、汉军冠江台两大纯新盘完成首开,成功登上南宁楼市的舞台,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往。华润置地悦年华·润府和中南紫云集完成了开盘,华润置地悦年华·润府凭借华润超高的口碑让去化率达到了100%。另外,万科星都荟、盛湖悦景、金玖世家、嘉和城依云湾也在奋力加推。“金九银十”前夕,南宁各城区项目都积极入市,新货上架,希望节前“抢一波”。

那么,“金九银十”前后,南宁楼市主战场将在哪里?各大品牌房企会带来哪些新项目?

克而瑞数据显示,2019年1—7月南宁市主城区(这里未统计武鸣区)商品房供应面积82.95万㎡,成交面积75.02万㎡,成交均价11174元/㎡。在7月份,南宁市商品房成交总量为9765套,南宁市商品住宅均价为11843元/ ㎡。其中,五象新区(良庆区和邕宁区)成交总套数为4460套,占总套数的46%,总成交面积为359325㎡,在全市列第一位。江南区、青秀区成交套数分别为1647套、1640套,分列第二、第三位。而在五象新区,龙光·玖誉湖以成交量945套、成交面积103604㎡居首位,其次为中南紫云集、彰泰府。

从7月份数据来看,五象新区、青秀区依然是购房者最喜欢选择的区域。

从数据来看,五象新区热度不减。据不完全统计,8月底至9月初,预计将有10个项目要开盘,其中五象新区有3个、青秀区2个、江南区2个、武鸣区1个、兴宁区2个。如今的五象新区核心区基本成型,宜居宜业,热度持续走高,成为8月供应主力,五象南已经初具规模的建工城也即将迎来首次开盘;青秀区发展成熟,寸土寸金,凤岭南片区中国铁建凤岭国际城新品加推入市,凤翔容州文化中心、荣顾书香门第均为“新面孔”,必定会吸睛无数;地处生态兴宁东的绿地城、中鼎公园首府也都推出了低容积率的别墅和洋房,嘉和城芳华里的精装退休房也是独此一家,目前都处于预约当中,预计都会在近期开盘,对于容积率和绿化率有一定要求的购房者可以多加关注;城南云星钱隆御园、中建·邕和府、华润置地西园悦府推出产品也从刚需到改需全覆盖,价格低至“6”字头……南宁楼市比8月南宁的天气更为火热。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截至发稿时,今年武鸣区将有超过5个新盘面市。作为南宁的北大门,南宁北的发展不断注入强大动力,一路提速发展为南宁中心城区重要片区之一。南宁北这片投资热土,此前成功吸引了绿地香港、招商蛇口、君华置业等房企进驻,区域价值被看好。上半年以来,万丰地产、招商蛇口、江宇地产、金茂地产、诗蓝地产等企业在武鸣的新项目也已入市推新。

显而易见,未来这些区域推出的新盘,将会持续受到购房者的关注。(王文斌)

新闻推荐

为筹集赌资多次诈骗 男子被警方抓获

本报讯(记者韦东通讯员苏潘萍)武鸣区男子颜某,为了筹集赌资,以帮人介绍对象、索要彩礼等为由,多次实施诈骗。隆安县公安局小林...

武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鸣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8月底新品积极入市,五象新区热度不减 各城区百花齐放 预计10个项目开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