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东博会期间 这些路段将限行 不少地段需绕行,逛展市民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9-14 20:54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记者王艳群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下称“两会”)系列活动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南宁举行。9月13日,记者从南宁市交警部门获悉,为确保“两会”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相关部门将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1多个路段禁行客货车

据介绍,9月17日零时至9月24日24时,禁止运输危险化学物品、剧毒物品或易燃易爆物品的车辆在南宁市(含五县及武鸣区)范围内道路通行;禁止大型货车(航空货运车辆除外)、运输危险化学物品、剧毒物品或易燃易爆物品的车辆在南宁机场T2航站区、工作区范围内道路通行。

9月19日零时至24日24时,全天封闭荔滨大道(南宁大桥至五象大桥段),除持有“两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和停泊;除持有“两会”专用车证的荔园山庄、荔园饭店保障车辆以外,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南宁大桥、五象大桥桥北辅道、青山路(青竹立交至荔滨大道段)。

另外,9月20日8时至21日24时,全时段禁止货运车辆和大型营运客车(除持有“两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公交车外)在民族大道、会展路、竹溪立交桥、竹溪大道、厢竹大道、青山路、凤岭南路、青竹立交桥、葫芦鼎大桥、青环路、南宁大桥通行和停泊,相关车辆可以绕行南宁绕城高速、南站大道、沙井大道、清川大桥、清川大道、秀厢大道、白沙大桥等周边道路和桥梁。

2严管会展中心周边道路

9月20日至24日每天6时至19时,实施以下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除持有“两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电动自行车通行会展路及由民族大道、会展路、越秀路、竹溪大道围合区域以内的各道路;

对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实施单向交通组织,只允许车辆由北向南(由民族大道往越秀路方向)行驶。持有“两会”专用车证的车辆,以车证上载明的通行时段和路线为准;

禁止车辆在会展路(民族大道至越秀路段)、越秀路(会展路至竹溪大道段)、青湖路、汇歌跨线桥、越秀立交桥的车行道上停泊;

临时取消石园路上的道路停车泊位。除持有“两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和沿线单位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电动自行车在石园路上通行或停泊。

另外,在9月21日部分时段内,将根据“两会”活动安保工作需要,对未持有“两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实施以下临时交通限制措施:

当日6时至13时,禁止机动车通行竹溪大道南侧辅道(越秀立交桥下至竹溪立交桥下段),禁止机动车通行民族大道西往东向(竹溪立交桥至石园路段),相关车辆可绕行青山路、双拥路、青湖路、越秀路等周边道路;

当日6时至13时,视情临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由西往东进入民族大道东段(竹溪立交以东),相关车辆可绕行厢竹大道、云景路、佛子岭路等周边道路;

当日13时至19时,禁止机动车通行青山路(荔园2号门至荔滨大道段)西侧辅道,相关车辆可以绕行英华路、凤岭南路。

3华南城片区也有管制

9月21日6时至24日23时,将根据“两会”活动安保工作需要,对华南城片区道路实施以下限制措施:

除持有“两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在仁和路口以西的华南大道通行。

除道路设置的停车泊位外,禁止一切车辆在华南大道、仁和路、兴源路、江南华府一期住宅南路、新乐路、定秋路、定津路、沙井大道停放,车辆应当在周边已设置的停车场点内停放。

另外,“两会”期间,交管部门还将根据“两会”安保的实际需要,短时间对白沙大道、星光大道、竹溪立交桥(含桥底)、青竹立交桥、竹岭立交桥、葫芦鼎大桥、南宁大桥、良庆大桥、青山大桥等道路、桥梁实施临时限制交通措施。

4逛展宜选公共交通工具

9月17日零时至24日24时,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将实施以下交通限制:

禁止社会车辆进入南宁机场T2航站楼一楼到达厅通道和V1、V2、V3区域;需要进入以上区域的保障性车辆,请提前到机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备案且获取许可后,方可进入上述区域道路通行,并服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

禁止车辆在南宁机场T2航站楼V1、V2、V3区域的专属保障停车场停放(“两会”工作保障车辆除外),违反规定的车辆将由机场交管部门进行拖移,值班热线:0771-2881299。

交警部门提醒,“两会”期间,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不开放公众机动车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位,展览馆机动车停车位较少,前往场馆的市民应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提前选择好周边停车场点停车。

以上交通限制措施的实施,以公安机关执勤警力现场指挥或设置的标牌、警戒隔离设施明示为准。涉及公共汽车调整的线路和站点,由公共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另行通告。

新闻推荐

武鸣:彰泰·滨江学府营销中心盛启

彰泰集团武鸣府系大作彰泰·滨江学府惊艳盛启9月8日,彰泰集团武鸣府系大作彰泰·滨江学府惊艳盛启,数百名媒体、嘉宾与特...

武鸣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武鸣,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博会期间 这些路段将限行 不少地段需绕行,逛展市民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