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被拐后失联27年,在警方帮助下,武鸣一女子终于与亲人团聚 “爸爸,我回来了”

来源:南国早报 2020-04-05 13:48   https://www.yybnet.net/

梁家为武鸣警方送上锦旗。 武鸣警方供图

感人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卢荻通讯员周岩)4月2日,南宁市武鸣区大梁村上演感人一幕:在武鸣警方的帮助下,失联27年的梁女士,从广东回到老家与父亲等亲人团聚,久未见面的父女俩情不自禁相拥而泣。

这些年,家住南宁市武鸣区的梁先生,一直有个难解的心结:女儿梁女士自从1993年外出打工后,便杳无音讯。去年8月11日,71岁的梁先生到南宁市公安局红岭城东派出所向民警求助,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帮助他寻找女儿。

因事隔久远,加上梁女士失联前行踪信息较少,找寻工作困难重重,但为了能够尽快促成梁家人重聚,武鸣警方对海量信息进行核查比对。功夫不负有心人。几个月后,武鸣警方终于在广东省廉江市和寮镇,找到已失联长达27年之久的梁女士。

据了解,1993年春节后,梁女士离家前往南宁市某罐头厂打工,期间被两名男子拐卖至博白县英桥镇。后来,梁女士乘机出逃,遇上了黎先生,两人便一起生活至今。之后,梁女士和丈夫黎先生一直设法寻找家人,但都因为对家庭地址记忆模糊没有成功。

因为疫情影响,梁女士只能将返乡看望父亲与亲人的计划暂时搁浅,直到4月2日,已44岁的梁女士与丈夫、儿女一同从广东驱车,回到阔别已久的家乡,探望27年未见面的父亲与亲人。

新闻推荐

南宁 网上过节 大开眼界

3月26日,南宁市武鸣区壮族五色糯米饭制作技艺传承基地内,非遗传承人正在直播五色糯米饭的制作方法。孟振兴/摄本报南宁讯3...

武鸣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被拐后失联27年,在警方帮助下,武鸣一女子终于与亲人团聚 “爸爸,我回来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