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南宁周边高速今日将出现返程高峰,相关部门建议 自驾返程尽量避开易拥堵路段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08 05: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廖欣)8天长假来到尾声,出游市民陆续踏上归途。今年中秋节遇上国庆节,南宁周边路网流量主要以返乡探亲和短途旅游为主,相关部门预测,今日13时至20时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高峰。另外,国庆中秋假期全国高速公路对小客车免收通行费的时间也将于今日24时截止。

相关部门建议,为了避免返程时遇上堵车,市民可以错峰出行,行车途中注意查看路段情报板,或收听广播及时了解路况信息,也可以通过地图导航查询获取最新路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这些路点路段易拥堵,请注意——

>>>车流较大收费站

●G7201绕城高速安吉、安吉东、石埠、沙井收费站出口入口

●G80广昆高速坛洛收费站出口

●G75兰海高速伊岭岩收费站、府城收费站、马山收费站出口

●S52武平高速古零收费站

>>>车流较大路段

●G72泉南高速南宁东至那容段

●G72泉南高速六景大桥路段,贵隆高速与柳南高速连线的匝道交叉会合路口

●G75兰海高速安吉至伊岭岩段、武鸣至府城路段,G80广昆高速石埠至坛洛路段

>>>绕行方案

●进城如遇G72泉南高速南宁东收费站至那容路段发生拥堵,可选择绕开南宁东收费站,从那容互通转入G7201南宁绕城高速,选择八鲤收费站出站经玉洞大道前往邕宁区、良庆区、五象新区、青秀区,选择五塘收费站经昆仑大道前往兴宁区、青秀区凤岭北片区、高新区、西乡塘区,选择高峰收费站经邕武路前往兴宁区、高新区。进城时,可选择从S40贵隆高速思陇收费站出高速,走G322国道经昆仑关、五塘进入南宁市区。

●安吉收费站发生拥堵时,进城可选择绕开安吉收费站,选择安吉东、高峰、五塘收费站进入南宁市区。从安吉东收费站出站,可通过那安快速路、昆仑大道、北凤立交、三岸互通、风岭南互通、凤凰岭路、长虹路到达兴宁区、青秀区。从五塘收费站出站,可通过昆仑大道、邕宾路、明秀路、厢竹大道、秀厢大道等到达兴宁区、高新区、西乡塘区。从高峰收费站出站,可通过邕武路、安武大道、秀厢大道等到达西乡塘区、高新区、兴宁区。

●石埠、沙井收费站拥堵时,由百色、河池方向计划从以上收费站进入南宁市区的车辆可绕行玉洞西收费站。玉洞西出站后通行银海大道、玉洞大道、五象大道,可以到达五象新区、江南区、仙葫片区;通行那安快速路良庆至三岸段,可到达民族大道、凤岭北、凤岭南。

>>>特别提醒

进服务区加油是服务区缓行的首要原因,易缓行的服务区主要有:G72泉南高速伶俐服务区、甘棠停车区,G75兰海高速伊岭岩停车区。

新闻推荐

荣耀·山水园:航洋城展厅开放

9月26日,荣耀·山水园航洋城展厅盛情开放,现场呈现出一场壮阔的国风山水画卷。在中国十大名曲《山水莲》的古筝独奏中拉开...

武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武鸣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周边高速今日将出现返程高峰,相关部门建议 自驾返程尽量避开易拥堵路段)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