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七旬游客不慎丢包 巡警捡到送回来

来源:桂林晚报 2020-10-13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邓成林)在外旅游,不小心把装有身份证、现金等重要物品的小包遗失,那肯定是件让人着急的事情。11日下午,从武鸣来桂林旅游的冯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多亏两江四湖景区工作人员和秀峰公安分局的巡逻民警及时帮忙,最终让失物完璧归赵。

据秀峰公安分局巡逻大队骑警莫警官回忆,他们发现被遗失的小包时,是11日下午3时许左右。当时,民警在两江四湖知音台码头巡逻,发现在一处绿化带里有一个包,捡起来一看,里面有321元现金和一张身份证。

民警考虑到失主可能刚丢包不久,还有可能回来寻找,在向110指挥台报告情况的同时,分成两组行动,分别在知音台码头周边和正阳步行街一带分头寻找。果然,一队民警走到榕城北路与滨江路交叉口时,发现路边有3人十分着急的样子,两江四湖景区的保安也在一旁,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

民警上前询问得知,3人是从武鸣来桂林旅游的,当天下午就准备买票回家,却不慎丢失了钱包和身份证。之后,他们遇上了景区的保安,保安一边安慰,也一边跟着他们找。

经过进一步核实,3人中已经70多岁的冯女士,提供的身份信息、样貌,和包内遗留的身份证信息一致。民警由此判定包正是她遗失的,立即将包完璧归赵。

自己的包失而复得,冯女士欣喜万分,嘴里不停地说“谢谢”。民警则嘱咐他们注意财物安全。

新闻推荐

立体化巡逻防控 全方位守护首府平安 南宁警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做好国庆中秋安保各项工作

交警指挥中心调度民警正在对进出城高速路口拥堵路段进行疏导■本报记者陈亮/文宋延康/图特警小队全副武装在汽车站、...

武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鸣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旬游客不慎丢包 巡警捡到送回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