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美好城市共建者 融创与广西共成长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1-13 13:50   https://www.yybnet.net/

柳州螺蛳粉小镇城市会客厅实拍图(图源:吴清山) 南宁融创·九棠府项目优美的景观园林

“美好城市共建者”,是融创的战略定位,是企业的目标愿景,也是融创的底气。一直以来,融创积极践行城市共建者使命,并以敏锐的眼光锚定全国各地潜力城市,山水重庆、锦绣四川、彩云之南,多彩贵州、壮美广西……不断持续深耕城市,坚持品质人居,与城市共同发展、共同担当、共同成长。依托17年的城市深耕,融创通过产业引擎的打造、美好社区的营造以及社会公益的践行,赋能城市发展,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实现更高阶的城市共建。

匠心深耕广西

产业引擎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

秉承“至臻,致远”的品牌理念,融创在中国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群积极拓展。截至目前,融创已布局了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不仅在每个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产业间也形成了强大的协同效应。

广西是融创深耕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自2016年首进南宁后,融创相继布局桂林、柳州、北海、钦州、贵港等核心城市20余个项目。2020年,融创在广西签署了众多战略合作:6月1日融创与桂林达成协议,在文旅、养老、生态、田园综合体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9月7日融创与柳州签订协议,达成柳州螺蛳粉小镇主题乐园、柳州融创雪世界、柳州儿童公园等三个文旅项目的合作;11月,南宁武鸣文旅新项目签约,南宁市“花花大世界(影湾小镇)”生态度假区项目(一期),将规划建设成为集实景影视拍摄基地、影视主题景区、影视配套宜居小镇的综合体。

据悉,桂林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占地面积约4000亩,是集广西地域特色、桂林山水文化生活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项目;该项目拟于今年开业。柳州螺蛳粉小镇核心区约5250亩,将融合周边自然山水和田园风光,并结合柳州螺蛳粉一、二、三产业联动的全产业链模式,打造广西一流、全国知名的螺蛳粉产业旅游综合体和螺蛳粉文化旅游目的地。

城市的快速崛起,不仅体现在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亦体现在更多文旅资源的不断发掘;融创以新供给满足新需求,以产城双核驱动的城市共建模式,集合更多产业力量、更多产业链资源,深耕广西,与广西共同发展。

匠造美好社区

好产品好服务带来活力与欢乐

融创·九棠府是融创入邕的首个项目,也是融创的首个九府系产品,率先开创了邕城楼市的新东方风格。短短几年时间里,融创九府系从高层到洋房,再到别墅,实现了产品业态的不断完善。融创每一座“九府系”作品,皆从城市肌理出发,深植于城市核心地脉,为每座城市的美好人生而来。

美好,永不止步。从有品质的建筑到有温度的家园,融创广西坚守细节的精雕细琢,为业主赋予全维度服务。2020年8月,南宁融创九棠府二期盛迎归心交付;从一站式签约服务区到管家、房修工程师一对一专属陪同验房,高品质的服务与工程品质,让业主的归家时光满是幸福滋味。

融创的归心交付,不仅是房子的交付,更是生活的交付。融创打造“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归心社区,开展健走未来、邻里计划、果壳计划等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让业主友邻间更为融洽、邻里文化生活更加丰富。融创“真诚礼遇、信任托付、敏捷响应、温暖守护、智慧互联、美好丰盛”六大归心社区全景生活服务,确保提升美好生活场景体验感,为城市营造更多的美好社区。

践行社会公益

传递向上力量共建美好城市

在深耕城市的同时,融创秉承“美好生活,社会公民”的初心,以行动为烛火,不断为城市与乡村注入温暖向上的力量。截至目前,通过融创公益基金会等方式累计捐款超26亿元,聚焦教育扶智、乡村振兴和古建保护三大领域,努力探索更科学、更可持续的创新公益模式,并取得了出色的进展和成果。

共建美好城市,是融创企业努力的方向和使命。热爱一座城,读懂一座城,共建一座城。融创在全国多维度深入参与城市共建,成为城市品质提升的重要动力。经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融创已跳出传统房地产企业的业务范畴,围绕“地产+”布局形成的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议会展与医疗康养六大战略板块,形成了强劲的协同效应;依托全产业链优势,跨领域整合能力,积极成为“美好城市共建者”;努力与城市的发展节拍同频,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创城市美好生活新篇章。

新闻推荐

网销“桂果”走俏市场

本报记者周红梅实习生杨鑫南宁市武鸣区皇帝柑种植基地,黄灿灿沉甸甸的果子挂满枝头。果农们穿梭在果园内,完成采摘后把果送...

武鸣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武鸣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好城市共建者 融创与广西共成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