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宁 今日武鸣 今日隆安 今日马山 今日上林 今日宾阳 今日横县
地方网 > 广西 > 南宁市 > 今日武鸣 > 正文

全市职工赛本领 35个工种拼技能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26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参赛选手同场竞技、互相角逐?本报记者宋延康 摄

本报讯(记者宋延康)昨日,2021年南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首届企业班组长职业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南宁武鸣区举行。

据了解,今年大赛坚持为产业发展培养急需紧缺的高技能人才,共设置35个比赛工种,既保留了焊工、叉车司机等往届经典赛项,又聚焦应用范围广、技能含量高、市场需求大的职业工种,如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汽车修理、建筑起重机等。

启动仪式上,大赛组委会为2020年度南宁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表现突出的选手授予“南宁市技术标兵”称号、“南宁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对表现突出的优秀女性给予通报表扬。

当天,大赛还同时启动了首届南宁市企业班组长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南宁市各企业24支队伍125名选手同场竞技、互相角逐,充分展示了南宁市职工精湛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武鸣区开展创城创卫示范点建设 打造城中村整治精品等样板标杆

本报讯(记者王黎莉通讯员陆洲)昨日,武鸣区开展了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示范点标准化建设行动,将创新工作举措,全力打造城...

武鸣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鸣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职工赛本领 35个工种拼技能)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