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隆昌新闻 > 正文

隆昌市工商局“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隆昌市工商局在全市范围内扎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激活力”活动,取得实效。活动确定了100户企业(含20户小微企业)作为走访对象。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商事制度改革各项政策;引导企业树立商标品牌意识,增强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引导企业参加“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出动干部295人次,开展宣传活动127次,进企业108户,接受宣传人数1500余人,编印发送普法资料2000份,推进企业聘请法律顾问3人,指导建立“依法治企”专栏3个,参加法律知识竞赛活动4次,参加人数1500余人,指导诚信守法示范创建1户。

(郑晓云)

新闻推荐

促进川渝线联检工作再上新台阶四川省与重庆市第三轮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联席会在隆昌召开

(记者李忠福)10月12日,四川省与重庆市第三轮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在隆昌市召开。据了解,2000年川渝线勘定以来,两省市通力合作,依法管界,共同维护了边界地区稳定,并先后于2007年...

隆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昌市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工商局“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取得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