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隆昌新闻 > 正文

看演出、迎新春——节日添欢乐 笑意写脸上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2-19 08:0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徐小棠)辞旧迎新醉花阴,贺岁金犬迎锦绣。2月17日正月初二下午,隆昌市莲峰公园龙凤广场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隆昌市2018年“莲峰大舞台春节文艺展演”在此举行,由隆昌市彩舞飞扬艺术团、满妹健身队、英杰武馆等本地民间文化艺术团体联袂献艺,为市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当天下午,阳光普照,演出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过年了》中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独具民族风韵的舞蹈《梦幻羌寨》,诙谐幽默的小品《家》,优美动听的歌曲《生如夏花》《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等十二个精彩的表演让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

“大家来为狗狗出数学题,加减法、乘除法都可以。”舞台上,驯兽师陈凤和五只可爱的贵宾犬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连连拍手称赞。“太神奇了!狗狗也会做数学题。”市民刘子昕在舞台下看得目瞪口呆。

表演者陈凤告诉记者,要想和狗狗配合演出,必须先建立牢固的感情,再慢慢耐心教学。“我对今天的演出很满意。”陈凤表示,看到观众的笑脸,心里感到很满足。

“少年强则国强……”在激昂的音乐中,14名身着黑色服装的少年登上舞台。他们有的手握棍棒、刀剑,有的赤手空拳,用一场精彩的中国传统武术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市民胡媛媛早早得知当天文艺展演的消息,下午两点就到了现场,当时已有不少市民前来等候。胡媛媛告诉记者,这样的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市民的精神生活,还为节日增添了新的乐趣。

新闻推荐

市人防办:开展“暖冬行·爱传递”走访慰问活动

(全媒体记者古佩铃)2月2日,市人防办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组成慰问组,前往联系帮扶的隆昌市龙市镇岩湾村和东兴区双才镇长冲村,开展2018年“暖冬行·爱传递”走访慰问活动。当天上午,慰问...

隆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隆昌市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演出、迎新春——节日添欢乐 笑意写脸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