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5-1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刘帮超赵莉记者陈烨)5月10日,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2019年是自然资源规划系统的开局之年,时间紧迫、意义重大,要保持目标任务不偏、工作劲头不减、工作力度不松、工作标准不降,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严明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经得起考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带头廉洁自律。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廉洁从政,管好工作人员和家人,树立廉洁自律的良好形象。局党组的主体责任是班子成员的共同责任,要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融入到分管工作中,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要落实监督责任。进一步加强行政效能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突出抓早抓小、抓实抓细,确保自然资源规划系统风清气正。

新闻推荐

让内江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内江市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内江新貌记者黄正华摄◇本报记者徐艳梅生态环境部5月7日首次通报的今年1~3月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质变化情况排名前30位...

隆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隆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