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古湖街道:深入基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5-15 03:25   https://www.yybnet.net/

(刘丽 记者 李忠福)“提高古湖街道社会治安满意率、平安建设知晓率和政法队伍满意率,提升公众安全感。”近日,隆昌市古湖街道综治办、司法所及北关派出所工作人员到巨星村,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平安建设测评涉及的内容,向村民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和渠道,引导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积极举报和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同时,向群众宣传隆昌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茶馆内严禁赌博,引导市民争做文明好市民;司法所工作人员对群众关心的相关法律问题给予耐心解答,鼓励群众勇于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争做学法、懂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活动结束后,村民们表示对平安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使平安建设工作在基层得到延伸。

新闻推荐

四川省旅游投资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川:整合资源 助推内江文旅产业转型升级

◇本报记者徐艳梅全媒体记者刘颖“我对我们公司与内江在文化旅游方面未来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了信心!”2019国企内江行投资推...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古湖街道:深入基层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