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要求上下同心 把“双创”工作做实做细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6-21 08:35   https://www.yybnet.net/

(孙宪冰 王旭)近日,隆昌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尹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隆昌市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情况和前期省上对隆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督查情况,传达了四川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双创”工作2019年的测评即将来临,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重点开展“双创”工作“百日攻坚行动”。对照省上督查发现的短板,开展交通秩序、小区环境、公共设施、农贸市场、“六小行业”、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城乡环境、窗口行业、文化旅游秩序、不文明行为十大整治行动;对照问卷调查短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微讲堂”“小区入户宣传”“全市首届合唱节”“文明小区、文明家庭、文明楼道评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活动;对照材料审核要求,做好材料申报准备;对照“双创”工作新变化,加强工作培训;对照“双创”测评要求,做好迎检准备。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工作落实,认清形势,直面问题,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打赢“双创”攻坚战;坚定信心、锁定目标,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打好“双创”主动战;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强化责任,决战决胜,以誓不罢休的劲头坚决打赢“双创”持久战。全市干部群众务必上下同心、乘势而进,以冲锋的劲头、扎实的作风、顽强的斗志,把“双创”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如期创建成功。

新闻推荐

隆昌市:迅速行动 排查隐患 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巡查灾情(郭胜刘帮超记者陈烨)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后,隆昌市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启动地质灾害应急预案,安排人员对全市81...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要求上下同心 把“双创”工作做实做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