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内江市开展第八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6-24 03: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忠福)“实施‘双卓越教师培养行动’,推动学前教育协同发展。”6月20~21日,内江市在隆昌市开展第八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来自各地的嘉宾学者及幼教人员数百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活动由内江市教育局、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遂宁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川南幼教集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北京善上咿呀教育集团协办。

2天里,开展了“善上杯”幼儿园特色早操活动创编大赛和川南幼教集团汇报演出暨学前教育特色活动,并举行川南幼教集团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20日上午,14所学校的领导及教师参观川南幼专的幼儿绘本馆、科技长廊、美术长廊、实训室等,对校园的软硬件设施建设给予积极评价。

当天下午,18支创编操队伍参加“善上杯”幼儿园特色早操活动创编大赛。参赛节目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包含幼儿操、体育游戏、基本动作、律动、队列队形变化等多元素。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伴着轻快的音乐,做着精心编排的动作,一招一式很有表现力。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晚上的汇演共10个节目,以歌曲、舞蹈、幼儿早操、川剧变脸、诗朗诵等形式,展示川南幼教集团各成员单位的教育教学成果。

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执行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孙霄兵,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等出席活动,并为幼儿园特色早操活动创编大赛评选出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奖。

新闻推荐

“街道大清扫 党员我先行”隆昌市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华婷记者李忠福)6月12日下午,隆昌市疾控中心党支部联合春光路社区党支部,开展“街道大清扫,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助力...

隆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隆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开展第八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