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交警:集中开展农村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12 06:09   https://www.yybnet.net/

(李雨咛 记者 李忠福)近日,隆昌市交警大队二中队(石燕桥片区)联合道交办,以场镇为重点,集中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力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农村道路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行动中,执勤人员对摆摊不规范的摊贩进行劝导,对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教育;严格排查客车超员超载、面包车非法营运等严重违法行为,对摩托车、三轮车、电动车超员超载、不按规定装载、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向驾驶员及群众宣讲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提醒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农村道路交通秩序。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人次,警车1辆,规范乱停乱放车辆30辆,宣传教育45次。通过集中行动,有效预防与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营造良好城乡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邕城笔记 我与“三街两巷”的甲子情缘

2018年12月23日,“老南宁·三街两巷”历史文化街区开街迎客。“三街两巷”包括兴宁路、民生路、解放路和金狮巷、银狮巷。...

隆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隆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三爸是军医2019-08-10 01:50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交警:集中开展农村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