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委第一巡察组向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26 06:09   https://www.yybnet.net/

(刘帮超 赵莉 记者 陈烨)8月22日,隆昌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议指出,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以严实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履行“先导引领、管控约束、要素保障”的新使命,自然资源规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会议提出了整改意见: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着力增强“四个意识”;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增强创新服务意识;要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构建长效机制。同时,反馈了对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的专项巡察情况。

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表示,对隆昌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担负起巡察整改问题的整改落实责任,分类建立整改台账,立说立行、坚决整改,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严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巡察成果与党的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班子建设有机结合,全力确保问题整改到点到位、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还传达了隆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和书记专题会议精神。

新闻推荐

全力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强县 隆昌市贯彻落实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

(记者李忠福)全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后,隆昌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紧扣市委赋予的发展定位,完善“12345”县域经济发展思路,...

隆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隆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委第一巡察组向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