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举办山地自行车比赛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09 06:23   https://www.yybnet.net/

生龙活虎

游刃有余

◇本报记者李忠福 文/图

9月7日,隆昌市举行2019年“相约动起来 健康隆昌人”暨第二届山地自行车比赛。来自贵州、重庆、内江、自贡、泸县等地的12支参赛队共计200余名参赛选手参赛。

据了解,第二届山地自行车比赛分男子青年组、女子组和男子大师组等组别。其中,前两个组别的参赛选手以青年为主,竞争尤为激烈。比赛以隆昌市石燕桥镇净土村为起点、尖子山森林公园山顶为终点,选手沿净土村村道骑行、需要经过5个连续陡坡和6个急弯等高难度路段到达终点,全程3.7公里。

来自重庆荣昌单车连的金祯鸿、廖宗跃分别以9分23秒、11分19秒的成绩获得青年组冠军和大师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隆昌顺骑车队李欣遥夺得。

新闻推荐

以文促旅 为内江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翅膀

川南大草原美景(全媒体记者刘颖)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文化借旅游之船出海,而旅游借文化之根立足。从2014年,市委...

隆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隆昌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举办山地自行车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