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环保委2019年三季度例会召开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落地落实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1 04:28   https://www.yybnet.net/

(郑文燕 文俊)近日,隆昌市环保委2019年三季度例会召开。市委书记尹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内江市环境保护委员会2019年三季度例会和内江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专题会议精神,隆昌市生态环境局、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就各自领域环保工作进行了汇报,市领导就负责的各河段水污染防治情况发言。

为持续深入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尤其是水污染防治工作,尹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勇于担当,切实增强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当成一项长远工作,面临9月底这个时间节点,水污染防治工作是一个考验,一刻也不能松懈。要抓住关键,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落地落实,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保障、齐抓共管,确保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尤其是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坚持强化协作联动,加强业务指导,形成整改合力。要强化资金保障,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全力保障水污染治理经费。要从严考核问责,定期或不定期对重点点位、重点行业问题开展督查,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让隆昌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新闻推荐

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江津近日,记者从重庆市江津区委、区政府获取,全区正在开展“区树、区花”评选活动。候选“区树”名单:黄葛树、香樟、橄榄...

隆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隆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环保委2019年三季度例会召开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百日攻坚行动落地落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