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强化监督执法 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1 04:23   https://www.yybnet.net/

(杨帆 王旭)公共场所“五小”行业数量大、分布广,历来是卫生监管难点。近日,隆昌市创卫办组织市卫计监督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分组划片,对照标准上门督查。

督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看理发美容店、旅店、洗浴店、歌舞厅、网吧等“五小”行业,执法人员检查证照是否齐全、是否亮证经营,基本信息是否公示,控烟及消毒保洁措施、“三防”设施是否到位,浴池是否有禁止性病、皮肤病患者入浴的标志,理发店是否有皮肤病患者专用工具箱、紫外线消毒箱、灭蝇灯等。执法人员随身携带卫生监督公示栏、禁烟标志牌等,对没有张贴到位的,现场补全。发现问题,下发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发现违法行为,依法立案查处。

据统计,自6月以来,市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已开展4轮重点场所卫生巡查,先后督导重点场所卫生3000余户次,张贴卫生监督公示栏600余块、禁烟标志4000余张;发放皮肤病患者专用工具箱300余个,“五小”行业整治工作成效明显。

新闻推荐

川江朋友圈·9城快讯

■江津近日,记者从重庆市江津区委、区政府获取,全区正在开展“区树、区花”评选活动。候选“区树”名单:黄葛树、香樟、橄榄...

隆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强化监督执法 助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