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座谈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3 07:59   https://www.yybnet.net/

(陈海波 记者 李忠福)1月9日,隆昌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座谈会。局机关党员和职工代表、人大代表、企业代表和镇(街道)代表等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总结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2019年工作。2019年,隆昌市安全生产事故和死亡人数双下降,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干事创业及为民服务等方面,有了新变化。

座谈中,内江市人大代表、隆桥集团党委书记朱世红说,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感受到的变化就是服务靠前,服务与监管并重,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履行主体责任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界市镇代表说,通过主题教育,减轻基层负担,尤其是月督查月考核,在不影响工作推进情况下减少考核次数,把更多时间留给了基层干实事。南方石油代表说,开展主题教育时,市应急管理局危化股结合实际,帮助企业查找隐患、整改隐患,服务靠前。现在企业有问题、有隐患都主动报告和咨询,寻求帮助支持,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就2020年工作思路,李勇说,要坚持“221”主线,深入推进安全生产管理和应急管理两个体系建设,开展四川省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再创一个国家综合减灾示范社区两个创建,全面推广企业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模式。

新闻推荐

这场趣味运动会,别开生面 “中国银行杯”2020年内江市农民工新春趣味运动会侧记

“龙舟”接力赛背夹球接力赛◇本报记者蒋金凤实习生王淑林文/图1月8日,大千园广场热闹非凡,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和...

隆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隆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