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疾控中心:关爱返乡农民工 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3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李华婷 记者 李忠福)1月7日~8日,在隆昌市委宣传部组织下,隆昌市疾控中心联合18个相关业务单位,到响石镇和圣灯镇,开展“返乡农民工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义诊等方式,围绕“返乡农民工健康教育”主题,向群众宣传高血压和糖尿病的自我保健、慢性病防治核心信息、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合理膳食等相关知识。据悉,宣传现场共悬挂横幅3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知识手册2000余份,接受义诊和咨询300余人次。

隆昌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持续、全力做好健康教育服务工作,把关爱农民工、温暖农民工工作落到实处,让返乡农民工真切感受到家乡关爱,过一个快乐、舒心、健康的春节。

新闻推荐

2020四川电商年货节暨川渝新春欢乐购开门迎客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毛春燕李弘)一排排红火灯笼高高挂起,展会现场人来人往,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1月9日,“2020四川电商...

隆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疾控中心:关爱返乡农民工 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