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山能淄矿方大公司签订 笔近一千五百万元订单 中标 亿元改造工程—— 复工迎来“开门红”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3-20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经过近一个月紧张筹备,山能淄矿方大新材料公司正式获批复工生产。复工当日就签订2笔千余万元订单,火速进入全面生产状态。

“我们尽可能地满足各方需求,让大家有个好心态,理解和配合隔离工作。”方大新材料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方大新材料党支部副书记白瑞玉介绍。随着复工人员的陆续返岗,方大公司现有来自省外、市外返岗隔离人员296人,在公司、项目部宿舍封闭式隔离观察的215人,在家隔离81人。如何让返岗职工安全度过“隔离关”,成为方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开饭咯,今天的食谱是黄瓜炒鸡蛋、馒头、稀饭、水果各1份。”在方大建安公司封闭隔离观察点门口,隔离点管理员王隆昌吆喝大伙吃饭。

“为积极复工,我们做了大量工作。一是对所有职工的健康情况每天摸排,二是原材料和设备都提前做好了准备,三是和镇政府积极协调,3次顺利通过镇政府检查验收”。公司副经理杜晓明说。

新材料公司作为方大新兴品牌产业,今年受疫情影响,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为了尽快复工复产,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如期推进,疫情期间该公司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防疫抗疫决策部署,在做好厂区封闭管理、清洁消毒和人员隔离观察等工作的同时,他们还着重加大在材料储备和设备维修力度,杜绝复工出现“人等料、人等机”的现象。

在积极做好复产准备的同时,该公司的销售部也坚持在疫情期间“线上”积极发力。销售人员做到24小时保持信息畅通,采取线上联络、电话联络、微信联络等方式,积极加强与合作伙伴、目标客商和老客户的联系交流。他们把企业的疫情防控、复工准备、产品库存等情况及时公布给对方,让客户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照单选菜”。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开工的前一天,签订了2笔近1500万元的订单,可谓“开门见彩”。“通过疫情期间和客户沟通交流,一复工就接到长清电厂电话,工期非常紧张,急需管材,正好每天向他们反映复工情况,他们就第一时间找到我们签订了一个3万米的管材计划。通过微信群交流,中煤集团一化矿业也是刚开工,井下水量大,紧急需要管路,找到我们时正好我们库存有一部分,正式开工之后第一时间及时把货供过去。”方大新材料公司副经理袁飞说。

在方大新材料公司获批复工“开门见彩”的同时,方大建安公司也传来喜讯——“中标价值1.2亿元的固玄庄村棚户区改造工程,可谓是鼓舞了员工们众志成城战疫情,齐心协力忙复工的士气。”方大建安公司副总经理孙兆雷高兴地介绍。

这次的“亿元大单”是建安公司近一年内中标外部市场的第三个亿元大单。几个月前,他们凭借过硬的实力和业内良好口碑,先后中标了淄博和泰园建设项目、镭泽激光共享产业园两个亿元项目。“屡次中标亿元大单不仅代表了行业内对我们的认可,更是公司上下齐心协力拓展外部市场的最好体现。”方大建安公司总经理张伟表示。

此次中标“亿元大单”,得力于方大公司对外部市场的提前布局:疫情期间,为保证项目的顺利中标,方大建安公司成立了项目跟踪及投标工作小组。从做好工程信息收集和及时掌握工程的实时进展,到收集建设单位、招标代理公司的相关工程信息及意向性,主动掌握竞争对手的信息情况,可以说中标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面对疫情,方大公司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实现开门红。”方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白国伟说。(崔迪毕浩瑜)

新闻推荐

内江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陈波:身处疫情“暴风眼”,我们责无旁贷

陈波(左)了解病人情况(受访者供图)3月16日,武汉澜诗国际酒店。陈波站在四楼房间的窗前,望着楼下逐渐繁茂的行道树,感受着春天的...

隆昌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隆昌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妈妈的琴声2020-03-15 08:08
猜你喜欢:
评论:(山能淄矿方大公司签订 笔近一千五百万元订单 中标 亿元改造工程—— 复工迎来“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