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黄家供电所:为校园筑起用电安全防线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09 07:27   https://www.yybnet.net/

8月26日至27日,国网隆昌黄家供电所组织人员对供区内的中、小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供电线路及供电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专项行动。

为给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可靠的校园用电环境,黄家供电所组成4个小组,在校方的配合下,两天时间内,各小组分别检查了10千伏T接点至校区配电室线路薄弱点;对重要供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各个连接点进行螺丝紧固,对绝缘损坏的进行绝缘化处理,对检查出的潜在危险点立即进行消除, 并对校区内的供电线路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对巡视中发现的危及线路安全的树竹障碍物立即进行了清除。

此次专项行动,为确保学校师生用电安全及学校供电设备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庆忠)

新闻推荐

让内江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璀璨“明珠” “万达·内江文旅城”规划展示中心揭幕仪式暨内江文旅发展论坛侧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6日,“万达·内江文旅城”规划展示中心揭幕仪式暨内江文旅发展论坛如约而至。河南大学文学院教授、...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家供电所:为校园筑起用电安全防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