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七中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奖教奖学表扬大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09 07:24   https://www.yybnet.net/

▲获奖人员领奖

(向生丹) 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隆昌七中隆重举行了奖教奖学表扬大会,对一年来做出显著成绩的备课组、年级组以及内江市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市高考先进个人、隆昌市教学名师、隆昌市名班主任、学校教育科研先进个人、“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先进个人等给予了表扬。此次表扬大会有500余人次获奖。

9月7日下午5点,奖教奖学表扬大会在隆昌七中大会议室举行。校长周国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年级、各备课组及个人取得的优异成绩,向获奖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勉励大家树立先进的教育观、全面的质量观、正确的人才观。教师要自觉加强修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诲人不倦、为人师表的精神来铸造师魂;以精湛的业务、扎实的工作、丰硕的成果来回报社会,努力建设特色农村高中,让家长更放心,让社会更满意!

这次颁奖大会鼓舞了士气,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工作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踏实工作,爱岗敬业,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心全意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

新闻推荐

国家瑰宝民族之光 内江人民全力支援抗战历史回顾

◇张琼申福建从来壮烈不偷生,甘洒热血铸青春。当抗日战争的烽火点燃,内江儿女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抗日救国这场关乎民族存亡的...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七中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奖教奖学表扬大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