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隆昌市审计局:集中整训后交流学习心得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10 07:55   https://www.yybnet.net/

在审计署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结束后,8月28日,隆昌市审计局组织全局审计干部开展了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学习心得交流。

会上,各股室(中心)的8名年轻同志交流了自己整训期间的心得体会。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以民法典、网络安全与防范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审计干部等课题为切入点,畅谈所思所悟。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高忠对8名年轻审计干部的发言做了点评:大家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审计机关干部良好的精气神和状态。一是理论学习使信念更加坚定;二是法制教育使行为更加规范;三是业务培训使审计更加精准;四是人文讲座使心气更加健康。

在学习心得交流和整训总结会上,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理论学习态度,坚持终生学习;要坚持学以致用,通过法制教育规范工作行为;要坚持以审促学,学习培训与业务精准对接;要坚持快乐学习,人文讲座使心气更加健康。(罗静)

新闻推荐

让老百姓更加放心地拎稳“肉篮子” 内江市迅速恢复稳定生猪生产工作纪实

◇本报记者徐艳梅7月28日,内江市人民政府与正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正邦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内江投资50亿元,打...

隆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隆昌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隆昌市审计局:集中整训后交流学习心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