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陈胜全:重任在肩的寿险情怀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0-30 04:2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 2013年9月8日上午10点,内江的李大姐和家人一起将一封感谢信交到了新华保险内江中支营业部经理陈胜全的手中,以感谢陈胜全在自己十天前急需心脏手术的危难时刻,帮助她获得了11万余元的商业保险理赔款,让自己能够安心完成手术。面对客户的再三感谢,陈胜全表示,自己只是做了一名保险人应该做的事。

时间拉回到2004年,那时的陈胜全还只是隆昌响石镇供销社的一名普通工作人员,天天过着和化肥种子打交道的生活。工作的无味、父母的期盼,让陈胜全感到,这一眼就能看到头的工作,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未来。

2004年的一天,陈胜全见到了自己许久未见的一个朋友,交谈中,陈胜全发觉朋友的谈吐跟自己印象中的样子完全不一样,而这位朋友也看出了陈胜全的错愕,主动提出想带他去散散心。就这样,陈胜全在朋友的带领下参加了一次新华保险新人培训。现场团结奋进的气氛深深地感染了他。陈胜全觉得,如果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身边的人得到保障,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啊。

很快,陈胜全加盟新华保险隆昌营业区,成为隆昌营业区有史以来第一个自费申请二次参加新人班培训的人。

时间转眼来到了2005年,第一年寿险道路的艰辛让资历尚浅的陈胜全感到重重压力,但随后不久发生的一件事,让他坚定了要将寿险道路走到底的决心。

当时,陈胜全的一位女性客户不幸身故,得知消息后,陈胜全立即协助客户家属办理理赔,4万元的理赔金很快便赔付到账。4万元在当时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客户的一双儿女眼含热泪道谢连连。这件事让他意识到做一名优秀的寿险人,不仅仅是给客户以保障,更是一份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从业近17年,陈胜全曾创下连续116个月绩优的奇迹,经他手获得理赔的金额更是高达170万之多,卓越的成绩和令人信服的专业度让他成功晋升营业部经理,组建起40人以上的营销团队。清晨日暮,他带领团队学产品、学技能、学典范,也为新华保险隆昌营业区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寿险营销人才。

在陈胜全眼中,保险服务是一份值得奋斗终身的事业,而这样一份事业,更需要少说多做、埋头苦干。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风险管理师,陈胜全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实干的作风,创造属于寿险营销全新的未来。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王矜

新闻推荐

隆昌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民法典》

(唐小华记者陈烨)近日,隆昌市财政局邀请隆昌市委党校教师张南南,围绕《民法典》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学习...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华保险系列人物宣传陈胜全:重任在肩的寿险情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