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内江召开2021届普高毕业班教育教学研讨会加强教育教学研讨 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02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泽学 )3月31日,内江市2021届普高毕业班教育教学研讨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二模”考试情况,针对考试中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了后期复习建议。隆昌市教体局、威远县教研室、内江六中等6个单位分别就抓高三后期复习备考,提高复习教学质量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教育局通报了前期视导情况,针对后期高三复习备考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内江市2021届普高毕业班教育教学要做到“两个坚持”,一个态势。即坚持“绿色德育”“绿色质量”双轮驱动,坚持不断优化举措,确保高中教育质量稳定提升态势。要顺应大势,把握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双循环”“双城记”,主动服务“双驱动”,看清教育竞争态势,着力提升高三教育教学质量。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要找准问题,敢于担当;要严格管理,注重激励;要优化措施,强化落实。

会议强调,建功新时代,奋进正当时,要坚定抓好高三毕业班工作的信心,有勇于实现目标的责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敢于直面问题,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内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区域教育质量中心,喊响“学在内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新闻推荐

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调研组莅内调研持续巩固“前半篇”成果 切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兰萍实习生黄子健)3月23日至24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社长、地方改革创新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体制...

隆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隆昌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2021-03-31 06:29
评论:(内江召开2021届普高毕业班教育教学研讨会加强教育教学研讨 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