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送书籍隆昌16名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02 07:10   https://www.yybnet.net/

重温入党誓词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忠福 文/图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3月31日,隆昌市金鹅街道板栗湾社区,嘹亮高亢的歌声响起,吸引了一众围观者,赢来阵阵掌声。

当天上午,板栗湾社区开展以“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16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发放宣传教育书籍,召开座谈会。

“很高兴,感谢组织关心。”家住成渝东路142号的罗跃润是建材厂的退休职工,他和爱人李玉树的党龄都在50年以上。这次“政治生日”,对他和爱人来说,很特别。

社区党总支书记林文英说,这些老党员忠诚朴实,默默无闻,在平凡岗位起到了一名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党日活动,是为了向他们表示感谢和问候。

新闻推荐

多部门联动:隆昌扎实推进“春雷行动2021”

(陈敏李波)“在‘春雷行动2021’中,与公检法司等部门配合,做到机制联立、信息联通和执法联动,取得成效。”3月24日,隆昌市市场...

隆昌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隆昌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2021-03-31 06:29
猜你喜欢:
评论:(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送书籍隆昌16名老党员过“政治生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