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隆昌 > 正文

2021年四川省老年人钓鱼比赛在内江举行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08 07:35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蕾) 4月7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四川省老年人钓鱼比赛在内江隆昌市金鼎农场拉开帷幕。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秦玉琴在开幕式上致辞,内江市副市长陈朗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省21支代表队的80余名参赛选手齐聚现场,全体肃立、奏唱国歌。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选手根据抽签结果,对号进入钓位,随即拿出专业的钓具和自备的饵料,熟练地绑钩、挂饵、调漂、挥杆。大家兴致高昂、稳坐垂钓台,既悠闲淡定又神情专注,耐心地盯着水面。不一会儿,水花四溅,鱼儿相继上钩。一条条鲜活的鲤鱼、鲫鱼、草鱼和鲢鱼被参赛选手收入鱼护,赞叹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本次钓鱼比赛由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内江市体育局、内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隆昌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共设置4米5手竿钓对象鱼、5米4手竿钓混合鱼、5米4手竿钓单尾重三个竞赛项目,每个项目各赛一场,每场比赛两局,每局时间为90分钟。比赛于4月8日11时30分结束,届时将为团体与个人项目前八名颁奖,并为贯彻比赛宗旨、遵守比赛纪律、恪守体育道德、发扬团结互助的代表队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是内江市建设“体育强市”的具体实践。近年来,内江市高度重视老年体育工作,深入开展全民健身运动,通过优化体育基础设施、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推动体教融合发展等工作,持续加强老年人健身保障,充分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健身生活、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健康内江”“体育强市”建设中的积极作用,满足群众健身的新需求。

新闻推荐

内江沱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开工132个子项目完工105个

谢家河再生水厂建设现场(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小玲)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假期,在东兴区五星路西侧谢家河再生水厂项目工作的120...

隆昌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隆昌市,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四川省老年人钓鱼比赛在内江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