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市直宣传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下好四个功夫 建好干部队伍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0-12 07: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邬丹)10月11日,市直宣传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前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刻骨之殇》警示教育片。随后,市教育局、市卫计委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内江市宣传、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旅游系统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政风行风持续改善,良好政治生态总体形成。

潘梅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拧紧思想开关,在学习宣传教育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自信”,树牢“四种意识”,切实加强科学理论武装、党风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要扎紧制度笼子,在推进机制建设上下功夫,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落实;要强化作风建设,在从严管党治党上下功夫,把纪律和规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抓常抓严正风肃纪,并运用好执纪问责利剑;要落实政治责任,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加强党的领导,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各单位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建设好干部队伍。

新闻推荐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刘丽萍记者韦小梅)近日,东兴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康厚林率区政府办、区监察局、区安监局、区公安消防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区供销社、区水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辖区车站...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直宣传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下好四个功夫 建好干部队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