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内江市召开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0-13 02:3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邬丹 实习生 邓亚丽)10月12日,四川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内江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国、全省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提高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进行了深入研讨。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副会长、省直机关工委原巡视员张庆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出席会议。

会上,内江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就内江市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随后,省法院监察室、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办、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

张庆生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同其他三个“全面”的关系,努力做到“四个全面”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实现从严治党制度化,坚决维护党章和党内法规的权威性、严肃性,牢记不可触碰的“高压线”;二是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要从严教育引导,加强思想建党,从严管理约束,加强制度治党,从严监督问责,加强责任护党,要主动围绕中心,提升服务实效。三是要提高研究能力,深入研究问题,用好党建工作载体,整合研究力量,切实提高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水平。

李思明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内江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实践中,努力实现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

新闻推荐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刘丽萍记者韦小梅)近日,东兴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康厚林率区政府办、区监察局、区安监局、区公安消防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区供销社、区水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辖区车站...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机关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内江市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