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压实安全责任 确保安全生产内江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现场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0-13 02:38   https://www.yybnet.net/

(向旭东记者蒋小琴)10月11日,内江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现场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安办《关于达州市煤矿事故的通报》《关于严防死守坚决防范遏制高危行业恶性事故的紧急通知》以及省安监局领导暗访检查内江市“双节”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内江市双鹰煤炭有限公司煤矿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情况汇报,现场观摩了该公司安全生产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提供安全稳定生产环境是当务之急,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安全生产形势,大力解决制约和影响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要把准目标指向,把不发生事故作为安全要求,采取果断措施,突出防控重点,把住关键环节。要从严督导,措施务必到位,立即组织开展煤矿全面安全“体检”“回头看”,对自查自改、全市“体检”发现隐患和问题建立台账、分级分类、整改销号,及时组织开展新的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核查,把新的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作为有效抓手。要压实安全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采取强硬措施和铁腕手段,把煤矿安全盯紧看牢,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新闻推荐

营造良好扶贫济困氛围 内江市将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记者兰萍)9月20日,记者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4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内江市将聚焦年度脱贫目标任务,组织开展一系列扶贫日活动,营造良好的扶贫济困氛...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压实安全责任 确保安全生产内江市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现场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