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排查粮食安全隐患 不漏一企不漏一粮不漏一项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冯瑶 记者 毛春燕)近日,记者从内江市发改委获悉,按照全省“粮食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要求,自8月下旬以来,内江同时开展企业自查和市、县(市、区)两级管理部门督导检查,将执行政策性粮食的收储企业全部纳入排查范围,对所有政策性粮食的安全隐患和执行政策性粮食的收购、储备和销售出库政策性粮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实现了“范围、对象、内容”三个全覆盖,做到了“不漏一企,不漏一粮,不漏一项”。

9月上旬,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安排,内江12家国有储粮企业全面完成了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一律建立整改台账,且绝大部分已整改到位,未整改到位的已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

在企业全面自查的基础上,9月下旬,各县(市、区)粮食局会同有关部门组成工作组对辖区内的县级储粮企业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企业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企业执行粮食政策的重要和关键环节、生产管理的死角和易出现的管理盲区。

截至目前,内江市国有粮食收储企业自查、市(县、区)级粮食行政督查累计已出动检查和督查人员190余人次,检查储粮企业30户次。

新闻推荐

东兴区民政局:到贫困村开展扶贫领域第二轮专项督导工作

近日,按照中央、省、市、区相关要求,东兴区民政局纪检组会同白合镇纪委,深入白合镇华山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工作。督导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一、精准识别和退出不严不实不准的...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排查粮食安全隐患 不漏一企不漏一粮不漏一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