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当好“四个表率” 在新岗位上作出新贡献东兴区召开2017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2-13 08:04   https://www.yybnet.net/

(唐晓燕记者韦小梅)12月5日,东兴区召开2017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对东兴区28名平职交流、提拔重用的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会议介绍了新任职干部的基本情况,对新任职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新任职干部纷纷签订了干部履职承诺、廉政承诺“双承诺”书。

会议要求,新任职干部要当好学习的表率,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一种态度,把学习作为提高理论素养、业务能力的重要方式和手段;要当好忠诚的表率,做到政治可靠,党性坚强,守纪律、懂规矩,自觉强化“四个意识”;要当好干净的表率,严格遵守“六项纪律”,认真算好人生“七笔账”,坚持廉洁从政的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处理好原则与情感、8小时内与外的关系,干干净净做官、清清白白做人;要当好担当的表率,开拓创新、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敢于直面矛盾和问题,不推脱责任、不回避困难、继续保持昂扬向上、开拓进取和主动作为的精神状态,在新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甜城书画爱好者进校园”活动走进高桥小学——7位“老师”进校园,挥毫创作授技艺

(全媒体记者徐小棠)12月11日下午,“甜城书画爱好者进校园”活动在东兴区高桥小学举行。来自内江开明画院、内江市文化馆、内江书协的7名书画爱好者,携笔墨纸砚来到该校操场,与学校2000余名...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当好“四个表率” 在新岗位上作出新贡献东兴区召开2017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