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市中区召开返乡创业暨投资促进迎春座谈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2-19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杨天遨) 旺狗贺岁,欢乐祥瑞。2月13日,市中区召开返乡创业暨投资促进迎春座谈会。区委书记黄俊伟,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了了参加座谈会。

在观看了市中区旅游宣传片后,会议通报了市中区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扬了优秀务工人士、返乡创业优秀个人、返乡创业优秀企业、返乡创业和劳务开发工作先进集体,副区长曾靖钧向在座客商推介了市中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在听了与会客商代表的交流发言后,黄俊伟向客商表示,市中区发展成效明显,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不断改善;发展空间广阔,区委“12345”总体思路充满发展商机,脱贫攻坚、污染防治攻坚战、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等大有文章可做;发展环境优越,市中区政治生态、地理位置、生态环境、文化软实力等条件优越。

黄俊伟表示,市中区发展离不开在外乡友支持和外来企业参与,真诚希望大家把发达地区的先进管理经验和生产技术带回市中区,把先进地区的新思想、新观念和新的生活方式带回家乡,充分发挥信息灵通、宾朋众多的人际优势,为加快市中区发展牵线搭桥,提供更多的项目和资金,吸引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市中区投资兴业;区委区政府也会以最低的成本、最优的环境、最高的效率,打造最优良高效的服务环境支持投资创业。

会上,市中区人民政府与哈工大大数据集团签订《哈工大(内江)创新创业中心合作协议书》,与恒大地产集团四川公司内江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前,客商还前往塔山公园、大千欢乐世界主题乐园、川南大草原等景区看市中区建设与发展。

新闻推荐

打赢蓝天保卫战——内江市开展首次机动车尾气排放道路抽检执法行动

◇全媒体记者唐晓萃文/图为积极响应内江市全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扎实抓好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2月7日,内江市开展了首次机动车尾气排放道路抽检执法行动。据了解,此...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中区召开返乡创业暨投资促进迎春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