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经开区:召开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5-16 05: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胡信柯) 5月3日,经开区召开2018年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紧急会议。各镇(街道)、区级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26日全市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精神,5月2日内江市2018年农作物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紧急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各县(市、区)禁烧工作情况。各镇(街道)、区级相关单位就当前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情况及后续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毫不含糊、不遗余力地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要加大宣传、巡查、处罚力度,确保秸秆禁烧工作家喻户晓,特别做好反面典型宣传,以案说法,让村民知道焚烧秸秆的后果;要严防死守,成立专门的巡逻队伍,分地段、分批次、分时段进行巡查,做到不燃一把火、不现一块黑斑;要釜底抽薪,立即开拓、推广秸秆综合利用技术,从源头遏制秸秆焚烧现象;要落实责任,层层签订禁烧责任书,对禁烧秸秆工作有令不行、敷衍塞责、落实不力,致使辖区内焚烧秸秆问题屡禁不止的,将反馈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要严格惩戒,对发现的焚烧秸秆行为,一律依法处置。

新闻推荐

内江社区大学内锻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成立游泳协会 助力居民健身

(记者邹明)近日,内江社区大学(内江电大)内锻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成立了内锻社区游泳协会,助力社区居民学习游泳、锻炼身体、增...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2018-05-16 04:58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召开秸秆禁烧暨综合利用工作紧急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