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东兴椑木供电所:提前开展汛期检查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5-17 06:44   https://www.yybnet.net/

5月3日,国网内江市东兴椑木供电所召开专题会议,根据辖区线路设备地处沱江流域的实际情况,结合今年天气特点,提前开展汛期检查工作。

据了解,椑木镇每年都会遇上沱江过境洪峰,场镇街道和几个低洼地带的厂区都有被淹的可能。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椑木供电所组织相关人员对供区范围内易受水淹的街道和沱江边4个碎石厂10千伏线路及配供电设备、受电装置等进行检查,宣传、讲解防汛期间的安全用电和注意事项,提醒客户发现汛情要与供电所联系,以便及时处理,保障汛期安全用电。(朱桂华) 

新闻推荐

内江市区98个沿街党政机关、企事业公厕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人有三急,最怕逛街时,突然肚子扯怪叫,而更尴尬的是关键时刻找不到厕所。但这即将成为过去,市中区将新增多个已有厕所供大家如...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兴椑木供电所:提前开展汛期检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