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市党政代表团莅泸参观考察 蒋辅义陪同,马波、任晓春率队

来源:泸州日报 2018-05-17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吴良春) 昨(16)日,在市委书记蒋辅义陪同下,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率内江市党政代表团莅泸,重点考察南向开放、产业发展和项目推进等工作。

内江市党政代表团首先到泸州城市规划展览馆,了解城市规划和建设情况。在四川自贸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代表团实地考察自贸试验区创新经验和做法、泸州航运物流交易所建设运行情况,以及综合服务大厅“最多跑一次”窗口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在了解到川南临港片区坚持制度创新为核心,形成制度创新成果120项等情况后,马波认为这些经验值得内江市学习借鉴。

泸州港通过开行泸州至上海外贸升船机快班轮,实施“启运港退税”政策、开通铁水联运班列,尤其是“泸州―钦州”铁海联运班列测试列车正式开行,标志着泸州港将持续为四川、滇东、黔北等地区提供成本更低的优质服务。马波在考察并了解情况后,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按照“三产联动、产城融合、共建共享、创新发展”的总体思路,实现酒业的转型升级。园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引起代表团的极大关注,马波要求内江市相关部门加强与酒业园区对接,努力寻求项目合作。

内江市党政代表团还到张坝桂圆林公园考察长江上游生态保护情况。

陪同考察中,蒋辅义一边介绍泸州有关情况,一边与马波就两市加强合作进行蹉商交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俊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晓陪同考察。内江市有关领导参加考察。

新闻推荐

市中区食药监局:召开全区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暨培训会

(徐鹏斌记者李乐)5月11日,市中区食药监局召开全区2018年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暨培训会。辖区内各级医疗机构相关负责...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党政代表团莅泸参观考察 蒋辅义陪同,马波、任晓春率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