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立足本职 实现东兴公安工作新跨越新发展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5-18 01:27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市东兴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梁稳

公安机关作为安保维稳主力军,我们要围绕“涉政、涉恐、涉黑、涉毒、涉枪、涉赌”六方面重点,坚决打赢“政治安全、反恐防暴、扫黑除恶、禁毒缉毒、缉枪治爆、禁赌治乱“六场战役。我们要持续加强对影响国家安全的各类风险隐患的分析研判,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各项措施。我们要大力加强对敌斗争,切实加强网上斗争和“净网”行动,全力维护网上政治安全,严防发生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事)件。我们要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加强对涉稳群体及个人的摸排和管控,快速稳妥处置群体性苗头事件,依法处理违法信访人员。我们要强化内保警卫工作,坚决确保重大会议活动以及首脑、要害机关安全稳定。

我们要以命案侦办为龙头,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等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严重暴力犯罪活动。我们要以“两抢两盗一诈骗”为重点,深入推进“三打击一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多发性犯罪。我们要始终坚持重拳出击群众反映强烈的“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黑拐枪”等违法犯罪,严厉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围绕打造过硬队伍这一目标,以从严治警为重点,用铁的纪律和手段管理队伍,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确保队伍风气清正。坚持违法违纪“零容忍”的理念,始终不渝地抓好“三项纪律”“八个一律”等警纪警规的贯彻执行,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绝对保证队伍不出任何问题。严格落实领导责任,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责任,把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作为自己的职责,作为对队伍、对事业高度负责,对民警及其家庭最大关爱的具体体现,真正把各项纪律要求、管理措施落到实处。

持续推进公安改革,积极探索“放管服”改革,按照“集中+就近”原则,下放窗口服务受理、审批权限,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努力实现群众到公安机关审批、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解决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新闻推荐

增长率创近年来新高——一季度:内江市外资实际到位1219万美元

(记者段春秀)5月1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内江市外资实际到位1219万美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41%,增长率创近年来...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立足本职 实现东兴公安工作新跨越新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