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婚车停路中新人下车跳舞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19 15:18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四川省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消息,近日,互联网抖音短视频及微信朋友圈流出一段短视频:内江市东兴区321国道与椑木镇交叉路口,婚礼车队及新郎、新娘和随行的一群年轻人占用该处道路,围成一圈跳舞。引发大量网友关注。目前,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正在组织警力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法对违停车辆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不要随意占用道路,养成文明守法的新风尚。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政协:精心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近日,市中区政协党组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传达省委、市委、区委对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婚车停路中新人下车跳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