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发展跨境电商,让内江优秀产品销往全球 ——访连连支付副总裁郑箭

来源:内江日报 2018-10-19 07: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丁洁 摄)郑箭连连支付副总裁,有近十年金融、支付行业经验,曾主导公司第三方支付牌照的申请与续展、跨境人民币和跨境外汇业务牌照的申请、证监会基金支付牌照申请。

(记者 丁洁)“连连支付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支付机构,我们通过推出一站式跨境支付解决方案,服务了全国30多万跨境电商卖家,把中国制造品牌推向全世界。”连连支付副总裁郑箭介绍道。

四川地处长江经济带和丝绸之路经济带交会点,是中巴经济走廊、中印缅孟经济走廊的腹心地带,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四川作为西部消费中心,辐射超过3.5亿人口的消费市场,跨境电商的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在郑箭看来,内江在四川处于重要的位置,有特色的产业经济,发展电子商务的市场走向可以不仅仅针对国内电商市场,特色产业的产品完全可以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把优秀产品销往世界各地。连连支付将不断通过产品创新,为四川和内江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本地跨境电商产业蓬勃发展。

谈到和内江合作的打算时,郑箭表示,目前会把整个四川省作为跨境电商业务发展目标,而内江也会纳入到四川这个大的合作区域,进行整体布局,确保连连支付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完全覆盖内江这个市场。

在发展跨境电商的过程中,内江的企业难免存在信息渠道不足的情况。对此,郑箭表示,连连支付将在明年1月份发布全球首个跨境电商生态服务开放平台,国内任何地区的卖家,只要入驻这个平台,就可以非常快速地在前端接触到全球所有的跨境电商平台,在后端便捷地获取整个跨境电商生态里的服务资源,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资金成本,解决各种各样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同时,连连支付将打造全球化布局,在全球各地设立海外公司,获得当地监管方的牌照,服务于全球的中小企业和消费者。

新闻推荐

省环保厅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专项督查启动会在内江召开10月17日至19日将对内江市开展专项督查

(全媒体记者黎涛)10月17日,四川省环保厅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专项督查启动会在内江市召开,标志着对内江市的专项督查正式启动...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发展跨境电商,让内江优秀产品销往全球 ——访连连支付副总裁郑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