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奔跑追梦,从春天开始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2-1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段春秀

度过己亥猪年春节假期,今天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熙熙攘攘的内江街头还洋溢着甜城味,幸福年的味道还在发酵;美丽丰沃的村庄田野还沐浴着团圆味,幸福的生活还在诉说;灯火依旧的办公大楼还镌刻着坚守味,新年的开局已在进行……无论你身处何地、从事何种职业,2019年的梦想画卷正在徐徐展开,待我们每一个人下笔书写。

刚刚过去的2018年,内江在前进中奋力奔跑,跨过许多沟沟坎坎,越过不少激流险滩:全市88个贫困村退出、25366名贫困群众脱贫,成千上万的人因脱贫攻坚改变了命运;“四新一大”产业不断培育壮大、“5+4+5”现代产业体系正在构建,高质量发展动能不断增强;沱江流域内江段3个国控考核断面水质消除劣Ⅴ类、空气质量持续向好,420万内江儿女切实感受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获得感幸福感……

2019年,内江承载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更多期待:我们期待内江发展前景更广阔,“南向开放”之路越走越宽,川南经济一体化进程越来越近,开放合作为内江发展注入更多信心和力量;我们期待发展更有温度,更多贫困群众能够脱贫,急难愁盼民生实事能够办好,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我们期待幸福更有质感,呼吸更清新的空气、喝上更放心的水、享受更加便捷的社会公共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一年之计在于春。当盎然春意在甜城大地逐渐开始苏醒,昭示着2019年春天已经来了,吹响了新的奋斗征程的嘹亮号角。在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内江面临着众多发展机遇和挑战,让我们积极投身奋进新时代,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到内江发展中,把内江儿女的精气神书写在幸福美丽内江建设中的每一步中,方不负春光,不负流年。

奔跑追梦,从春天开始。自上班第一天起,我们就要拿出奋斗者的恒心、追梦人的决心,争分夺秒、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创造一流,用心认真尽责,敢挺苦干实拼,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启2019年追梦之路。

新闻推荐

喜迎新春赏“大戏” 惠民演出为票友送上开心“大餐”

观赏演出现场◇本报记者丁洁文/图“赶快赶快,开始咯!”2月10日,大年初六。下午2点20分左右,市中区上南街的川剧团门口,三五成...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多管齐下保供气2019-02-07 07:55
猜你喜欢:
多措并举保供水2019-02-07 07:55
评论:(奔跑追梦,从春天开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