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市东兴区政协 发挥优势凝聚合力 共建幸福美丽东兴

来源:四川政协报 2019-03-21 16:56   https://www.yybnet.net/

(兰自涛) 3月10日至14日,内江市东兴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266名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履职尽责,为推动幸福美丽东兴建设建真言、献良策。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黄真桥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徐炼英指出,在新一年工作中,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心系民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融入民生改善各项工作,利用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等形式,积极调研视察,以提案、调研视察报告、建议案等形式向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建言献策。特别是要凝聚起民心的力量,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谋事的力量,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凝聚起情怀的力量,共同建设幸福东兴,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黄真桥表示,2019年,区政协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聚焦改革发展大局,围绕“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和区委“112363”工作体系,聚焦三大攻坚战、“两个新城,三大园区”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资政建言,为建设全省经济强区、内江全域开放门户和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献计出力,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营造舒适就医环境 为创“国卫”夯实基础

干净整洁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院LED屏播放创卫宣传语督查组检查登记记录◇全媒体记者冯堃文/图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东兴区政协 发挥优势凝聚合力 共建幸福美丽东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