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社区大学锦绣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成立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4-17 07:56   https://www.yybnet.net/

▲ 授牌

(全媒体记者 龙朝阳)4月11日下午,在市教育局、内江社区大学(内江电大)、东兴区教育局、东兴区进修校、西林街道相关领导以及锦绣社区部分居民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内江社区大学锦绣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正式成立。这是西林街道继五星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挂牌后成立的第二个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标志着西林街道的社区教育工作进一步推进,为下一步西林街道挂牌成立更多社区学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成立仪式上,内江社区大学职教中心主任贺晓忠宣读成立锦绣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文件,市教育局职成科科长郭宗勋和内江社区大学校长刘毅共同为锦绣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授牌。刘毅针对什么是社区教育,开展社区教育有什么好处,怎样开展社区教育,以及怎样保障社区教育的顺利开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释。刘毅表示,按照2016年内江市政府的顶层设计,社区教育采取”试点带动、分步推进、分类指导“的原则在全市逐渐推开。西林街道的五星社区和锦绣社区作为先行试点,要在各方的支持和参与下,把社区教育落到实处,真正做到“让社区发展、让居民幸福”。

郭宗勋在会上指出,社区大学以村、社区为单位开展各类教育,要以需求为导向,以问题为导向,切实解决居民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增强群众获得感。

成立仪式结束后,该社区教育学习中心举办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新闻推荐

内江东兴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进校园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毛春燕李弘)4月15日,内江市东兴区2019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走进内江师...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社区大学锦绣社区教育学习中心成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