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与上海知名企业代表团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 郑莉致辞 谢贤荣为内江作招商推介 余先河主持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4-18 06:2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艳梅) 4月17日,内江市与上海知名企业代表团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致辞,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谢贤荣为内江作招商推介,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主持。

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均金、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德军、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海鸾、3M中国区副总裁庞德权、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亚洲副总裁王稚等参加“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80余名上海知名企业家及上海市浙江商会等知名商协会负责人相聚一堂,畅谈发展。

受市委书记马波委托,郑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对内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郑莉说,内江是一座文化厚重、交通便利、有深厚产业基础的城市,投资内江前景广阔、充满无限可能。衷心希望各位嘉宾到内江走一走、看一看,深入了解内江,寻求发展商机。衷心希望与各位嘉宾在机械制造、电子信息、航空、文创、服务业等方面开启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为企业在内江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环境,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谢贤荣说,此次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内江市委、市政府亲商、尊商、重商的政务氛围,彰显了内江良好的投资环境。内江区位优越、资源丰富、产业扎实,值得大家去领略无穷魅力、去发掘无限商机。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到内江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市领导黄俊伟参加活动;参会人员观看了内江宣传片;各县(市、区)现场与参加活动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

新闻推荐

全市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持续抓实“2+8+1”专项行动 稳固全市安全生产良好局面

(全媒体记者刘如意实习生陈洁)4月16日,内江市召开森林草原和城乡防火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莅临内江...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与上海知名企业代表团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 郑莉致辞 谢贤荣为内江作招商推介 余先河主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