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四川省水利学会在内江市举办大坝建设学术交流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如意)4月22日,四川省水利学会、中国大坝工程学会水库大坝管理新技术产学研分会在内江市举办大坝建设学术交流会,进一步促进水利科技的繁荣、进步、普及与推广。副市长田文平出席会议。

“当前,国内坝工界正在积极研究新的坝型,以克服土石坝易发的病险情况……”会议从建设年代、标准、运行管理等方面阐释了四川省土石坝基本情况,并从胶凝砂砾石坝、堆石混凝土坝、纵向增强体土石坝三个方面讲解和论证了新坝型的发展方向,并就水库大坝安全鉴定办法等作了详细讲解。

田文平说,近年来,在省水利厅大力指导下,内江市紧紧围绕“兴水为民、造福内江”工作主线,创新工作、完善体系,水利建设取得新突破。全市建成各类水利工程54.55万处,建成各类堤防84.77公里,工程蓄引提水能力11.6亿立方米,设计灌溉面积264.99万亩、有效灌溉面积达到202.04万亩,水利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交流会对于准确把握当前水利改革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促进协同创新、加快成果转化等具有积极作用,真诚邀请各位专家莅内指导,为推动内江市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宝贵意见。

四川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高校负责人,各市(州)水利局、水利学会、水利设计院及会员单位代表等120余人齐聚一堂,进行学术交流。

新闻推荐

内江辞赋 美誉中华

◇大地诗词曲赋联,是最能够代表中华文化特色、最能够体现汉语特点的文学体裁,从古至今,深受中国文人青睐,出了一代代大师,留下...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水利学会在内江市举办大坝建设学术交流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