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马波在调研内江绕城高速公路、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建设时强调齐心协力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小玲) 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深入到内江绕城高速公路、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建立完善工作推进和协调机制,坚持目标不动摇,齐心协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计划如期推进。

马波先后前往内江绕城高速公路小青龙河大桥预制梁场、川南城际铁路康家湾大桥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一同分析存在的问题,对施工组织、安全和质量管理等提出明确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波强调,内江绕城高速公路和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都是省级重点项目,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事关内江长远发展,是“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川南一体化发展、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推进“双百”城市建设与发展的标志性工程,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全市上下高度关注。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把项目建设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来抓,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全力破解建设难题,确保项目按计划如期推进。

马波强调,要建立完善工作推进和协调机制,严格落实领导联系指导重点项目等制度,市(区)领导要定期、不定期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地方政府要承担起主要责任,相关部门要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把各项工作抓到位、抓出成效。要严把安全关和质量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指导和监督管理,施工单位要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工程质量保证体系,加强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现场管理、技术管理,科学施工,安全生产,确保项目经得起检验。要耐心细致地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充分尊重和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依法依规推进征地拆迁,做细做实做深群众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项目建设,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市领导李思明、曾云忠参加。

新闻推荐

男子辱骂脚踢公交司机 两女大学生勇敢劝阻 追踪两女大学生获内江公交集团见义勇为奖金

3月25日晚,四川内江城区一辆公交车上,饮酒后乘坐公交的男子江某不顾车上两名在校女大学生劝阻,不断威胁、辱骂甚至脚踢公交...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波在调研内江绕城高速公路、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建设时强调齐心协力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