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白马节能环保工业集中区科学布局 合理规划 积极统筹做好项目入驻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袁紫)4月17日,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带队调研白马节能环保工业集中区。

兰徐一行来到内江华电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对照图纸,详细了解项目选址、布局规划、交通走向等情况,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在内江德天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兰徐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扩能建设等情况,深入生产一线查看企业先进生产技术,了解经营管理理念,仔细询问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对企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内江德天力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节能降耗、发展循环经济、再生资源综合利用为主的绿色环保新型建材生产企业。兰徐希望企业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牢牢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持续推进产品创新、技术创新,不断发现和创造市场新需求;在治理粉尘污染方面下功夫,有效促进企业经济与环境协调发展,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兰徐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白马节能环保工业集中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快推进白马节能环保工业集中区建设,抓紧制定完善总体规划,做好道路体系建设等前期工作,倒排工期、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形成一定承载能力;要统筹做好土地收储、安全环评等要素保障工作;要科学布局、合理规划,积极统筹做好项目入驻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责任,确保白马节能环保工业集中区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马波在调研内江绕城高速公路、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建设时强调齐心协力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刘小玲)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深入到内江绕城高速公路、川南城际铁路内江段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他...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调研白马节能环保工业集中区科学布局 合理规划 积极统筹做好项目入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